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Eleanor
职业:
年龄:**
位置:Perth
个性介绍:忧郁,喜欢兰色.

雨夜

标签: 懿旎   日记  
2007-02-28 21:13 阅读(?)评论(0)

博客,是当今出现频率较高而且极其时尚的词汇,而对于偏居南半球一隅的我来说却十分的陌生,因为这是一个与时尚文化尚有距离的城市。所以,至今我既没有光顾别人博客的经历,更没有自己的博克。然而,在这个秋雨绵绵的雨夜,不只是什么让我突发奇想,建立了自己的博克。虽然我还不太了解它的作用和意义,但它让我有了归属感。因为,我终于可以用自己的母语表达自己的感情啦。

雨,依然在下着,窗外的桉树在风的吹动下轻轻的摇曳着,一向猛烈的印度洋海风在今晚变得出奇的温柔,这让我充满感动,因为,它让我想起久违的家乡的雨夜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